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心.旅行 ~讓我們的心來一段放鬆之旅吧!

『你現在在讀的這一頁,是你自己把它吸引到生命的。
    擁有美好的事物,是你天生的權利!
    是的. 你本來就應該得到生命的一切美好 !!!』



我們常常以為『釋放』了壓力,其實卻『加上』了許多東西!  這是我們要的嗎?!

那我們該如何才能真正放鬆呢? 快速閱讀請看我




Hi 我是Kent

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無法釋放壓力的人,笑笑表情下與大聲笑中,讓人誤認為Kent每天都活得沒有壓力的憨人。但Kent嘴上不說,心中看見許多事情,不如意卻總往心裡壓,卻因此影響自己的生命,用盡力氣改變卻甚麼也沒變,直到我開始學習透過大自然的力量與用不同的思維,呼...原來我也可以自在的呼吸....。


在追求裡想的生活品質時,你有過類似的感受嗎?

盡最大努力,卻始終沒有看見心中期望的結果,收入也沒有增加。

公司 老闆 給了許多壓力,自己也給壓力,心好疲憊。

忘記自己要的是甚麼? 聽不見自己的聲音?

活在心中的恐懼中,幾年下來沒有一天睡好覺。

常常有念頭說 其實我內心真正想要的是....,但是........。


試過各種紓壓方式都沒有用?

去KTV, Pub瘋狂的發洩,心中壓力卻沒有以此減輕,還換來一陣孤獨。

瘋狂的進修,卻沒有改善自己的處境與收入。

在夜晚陰暗的路邊點起一根菸,卻卸不下一身憂愁,盡是一身的惆悵。

大聲飆罵自己 給自己壓力,自己卻沒有因此有所改變。

逼自己再更~更~更加努力,卻始終沒看見甚麼進展。


發現了嗎?
我們以為『釋放』壓力,其實卻『加上』許多東西!





那我們應該如何才能真正放鬆呢?


杉 林 溪 一 日 遊 ~ 號召 心靈深呼吸~

< 這不只是身體的旅程, 也是一場內在的旅程 >
< 事情要對,不只方法要對,這個『人』也要對 >



在一天的旅程中,
我們不再『加入』,而是選擇『放開』,
讓心展開空間呼吸, 回歸真正的感受,心頭莫名喜悅, 嘴角微微上揚, 感覺到風的吹拂 & 陽光的溫度,內在的雀躍點燃生命之光,突然間~奇蹟在生命中展開,幸福繚繞,生活變得順利,幸運之神悄悄降臨!

旅程中~
你將會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心靈奇幻旅程, 準備好了嗎?
Let's Go !!!




2014年:12月14日 (日)

<行程規劃>
0900am 台中高鐵站 出發
1130am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
1140am 杉林溪景觀餐廳 用午餐
1240pm 杉林溪 生態園區
瀧岩瀑布 天眼步道 民隧道
生態溪流 千年紅檜 天地眼
1500pm 活動 『釋放』
等一個人的咖啡
一手掌握的幸福
一閃一閃小星心

《連絡方式》

如果你還有任何的不確定, 不安心, 不放心,歡迎與我連繫~

Kent 肯特
Mobile : 0989934368

Line ID : 0931308276
Email: smile.99666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