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[老皮時間] 蝦毀!? 廁所也能變黃金!?
白沙灣「不方便」 私人廁所月賺15萬
轉錄自民視及yahoo新聞

俗話說的好!
你能解決越多人的問題,你就能賺進越多的財富.
也許我們也可以去思考怎麼用"平台"解決大家的問題.....
一起努力吧!!! GOGOGO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屏東墾丁是南台灣著名的觀光勝地,遊客多,上廁所的需求也多。

不過因為李安的「少年PI」而爆紅的白沙灣,最近的公廁竟然要走20分鐘才能到達,
私人廁所成了另類商機,傳出旺季月收可達15萬元,突顯墾丁公廁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
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,怎麼大家全往派出所報到,原來全是為了借廁所!
墾丁遊客多,上廁所的需求也多,不過同樣人潮滿滿的白沙灣,想上廁所你得付費。

露營區業者:「收來補貼水電錢的,要營業用電、自來水跟租金。」
廁所收費業者:「公共廁所是設在別的地區,沒在我們這裡(白沙灣)。」
原來距離白沙灣最近的公廁,走路得竟然20、30分才能到達,根本遠水救不了近火,
有當地居民乾脆提供自家廁所,收費10元賺外快。
熱門的露營區,廁所收費1次更要20-50元不等,傳出旺季月收竟然可達15萬元。
露營區業者:「這邊1天少說有500多個人,來來往往的人是很多的。」
露營區業者:「你如果來我們這邊沒消費,我跟你收個清潔費應該合理。」

白沙灣遊客:「衛生環境夠清潔,收費是合理的。」

遊客越多,廁所的需求就越高,內急又不能不解決,私人廁所成了另類商機,
不過卻也突顯,堂堂一個觀光勝地,公廁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