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[老皮時間] 淺談保險的重要性

復興又空難 專家:罹難者理賠應逾1490萬
2015/2/4 下午 05:57:12 (轉錄自東森新聞網站)



復興墜機馬公 48死

2014年07月24日 向空難死者致哀 願傷者早日康復 (轉錄自蘋果日報網站)





"你永遠不知道,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?"

近一年來,
台灣連續發生了2起飛航的意外事故,我想都不是大家樂見的。

許多人在發生事故後,就會想到 "保險"買了沒有?
保險,其實是一個保障你我的工具。
誠如老皮所崇拜的劉鳳和大師所言,保險,其實是買小賠大的一件事情
單純以保障而言,把個人的壽險和意外險買到1000萬是很合理,也是必須的。
(有作功課的鄉民,就會知道,其實純保險真的不貴)


以個人保險而言,我們可以把壽險+意外險買到1000萬的額度。

以出國保險而言,我們可以把旅平險的保障買到1000萬以上並且加購買旅遊不便險。

以汽車保險而言,我們一定要買第三責任險保障對方,也保護自己。



記得老皮以前有個朋友說過,當你真的想買保險的時候,你可能就買不到了"
以上小小心得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,也可以多去google相關的保險資訊。
但願不要再發生如此的傷亡事件了,天佑台灣!!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