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這樣一個有溫度的民宿~~試問,你怎麼能夠錯過呢?
逢甲金色太陽-主題民宿



大家好!
這次小編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很有意思的民宿。
簡單來說,它,是一間有"溫度"的民宿.......





底下是老闆的一些理念,小編覺得很棒,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~~

     旅行 = 吃+玩 - 壓力

"最早我是在國外旅行,發現旅行不只單純是去玩&吃,而是放掉壓力,
了解自己+傾聽自己內在的一個重要過程.
住過不同的民宿,覺得每一家都有它的特色,當時就種下想走這條路的種子。
後來回台工作後,自己其實每一次看到假日到處都是外出旅遊的人,
我就覺得台灣人其實內在壓力很大,而自己在電子業,更深刻感受到每天的不確定感&壓力,
所以一直都希望能提供一個地方讓人們可以有機會放鬆。

"住宿" 是旅行中很重要的一環,因緣際會讓我有機會把想法變成實際。

在經營過程中,覺得在便宜的價格下,讓人睡舒服放心是最重要的,
所以專注提供乾淨自在清新的住宿空間。
尤其是乾淨的寢具,睡過一定要送洗,不可以直接給下一位客人使用。
這是對我們客人的保證。同時提供多人套房,讓想一群出遊的朋友們可以住在同一個房間,
一起聊天 一起大笑 睡在一起。讓每一位住宿的朋友,都能放鬆自在。"






最後,小編覺得還有一點很值得推薦的就是包車旅行服務的部份了.
想想我們若是一群朋友來到台中旅遊,有車子可以搭配行程走點,絕對是方便很多的。
把重心放在旅遊上,讓專人為我們服務,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遊,而不被小事打擾。
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囉~~ 服務必定是包君滿意的.




逢甲金色太陽
網址:http://tc.5658v.com/goldensun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(鄰近逢甲夜市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