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!! 你看過了嗎!?

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,貧富差距好像越來越大...
有時候小編覺得並不是我們不努力,只是努力的方向不對,或用錯方法..

而這本書裡還點出蠻多的方法和所謂的"秘密"給大家參考的........



"搞錯存錢順序,就存不了錢"

先說個小故事讓大家更能理解~

有2個好朋友,姑且稱他們叫張三及李四吧!
他們的月薪都是30K左右,不約而同,他們都想要先存到20萬元做投資。

張三想說:我只要一個月要存下2萬,這樣我10個月就有20萬了!!! 太簡單了!
第1個月,張三發現,25號怎麼薪水就用完了,只好下個月再開始存錢,失敗~
第2個月,一領到薪水,覺得好像該對自己好一點,先吃個大餐好了。
     結果24號薪水就用完了!又失敗~~
第10個月,好不容易撐到27號了,薪水還是用完了! 再度失敗~~ 0rz

但此時李四卻已經存到 20萬元了,這怎麼可能做到的呢!? 我不相信.........

李四就告訴張三,因為你的順序錯了!!! 應該先存再花才對!!!
先把要存的錢,轉帳到銀行,剩下的錢拿來過活~ 這樣無論如果都會存到。

一個月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!張三發現戶裡竟然有2萬元了!!! 太棒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坦白說,張三和李四都是小編自己。
當初剛開始一領到薪水,就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,這裡買買那裡買買,
喝咖啡,一定要來一杯星巴克的~怎麼可能去喝什麼城市咖啡。
結果月底到了,根本存不到什麼錢啊!!!

如今,小編會先存1/2起來,到了月底大概都還有1/3的薪水可用~~~
看了這篇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啊!!
如果早一點看到這本書能多有好,就不會走一大段的冤枉路了.

顯然只要改變順序,存錢就變的不是難事囉!cowabung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