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亞洲股神-胡立陽老師-出人頭地行銷術講座-台北場 (2014/9/4)

亞洲股神-胡立陽老師
風靡美國股市華爾街,華人美國股市最高職位,讓大師教你如何出人頭地!

美國華爾街稱之股市神童,回到台灣大力推動股市投資,教育民眾正確的投資觀念,榮冠台灣股神美名,更被華人媒體譽為亞洲股市教父,其名聲遠播,名聞遐邇,而他是如何在美國股市創造出一股旋風?又是如何以華人之姿在美國股市闖出名聲?胡立陽老師擅長以幽默風趣的說故事方式分享,邀您一起參與立陽老師的出人頭地行銷術,讓我們一同感受立陽老師精彩的演講魅力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可立即報名喔

從小就和別人的想法不同,秉持著逆向思考的看法與觀念,
造就胡立陽老師與他人不同的非凡人生




在就學的時候,為了自己喜歡的科系,同學們都進入了碩士班研讀,而他選擇從商學院大一重新開始!
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長的工作,在三個月當中應徵了三百多家的公司,屢遭拒絕。
而,在進入華爾街證券業後,短短的三年間,掀起了胡立陽旋風,譽稱華爾街神童,而這一切,又是如何做到的呢?

胡立陽老師的人生閱歷相當豐富
透過幽默的說故事方式演說,讓您體會胡立陽老師多采多姿的生活

在華爾街競爭的激烈環境下,他仍脫穎而出,這其中又發生了甚麼樣的趣聞呢?
透過自身的經驗,以及多年來觀察別人成敗的心得,發表演說,希望幫助每個人能找到專屬自己的舞台。
胡老師與您分享他的生活點滴,讓您感受當下的每一刻心境,將帶給您不同的體驗!


講座時間:2014/9/4 (四)  1900-2100
講座地點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96號10樓(南京56講堂)
講座費用:NT$1,200 現場繳交

座位有限,點選下表立即報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