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房地產快樂賺錢術:銅板起家、房市煉金實錄




房市觀點,不能只聽「天官」說法!不能只看「天龍國」資訊!

用桿!這是高雄人的口氣~
  房地產賺錢,不是只能靠投機、不光只有等增值……
  曾經僅是銅板身價的低薪月光族,現在卻成為日進斗金的地產新貴
  看房產奇子-方耀慶「銅板起家」,如何翻身成為今日南台灣的房事鬼才?

  遠離大台北的房市紛擾 用南台灣的觀點 用不同的視野
  腳踏實地、勇敢積極的來去打拼這塊土地
  就讓 房產奇子-慶仔|Davis 帶領大家用自己的實力來發現~
  天龍國之外 台灣還有其他更多房地產賺錢的快樂天堂




  作者專長於建築、營造、設計……與房地產多元相關的領域,這本書透過他親身實做的經驗分享,告訴您真正想要賺取房地產的高額利潤,其中的眉角到底在哪裡?本書將各種示範、參與房地產投資的經驗過程,剖析整理出各種輕鬆投資房地產賺錢的方法和型態。

  所有的「收穫」,都來自於「付出」~

  房地產從無到有的開發、建築、銷售與利潤結構,每一個環節都是一門學問,也是獲利的關鍵!在龐大的房地產市場之中,既有標的(新的、舊的)如何去包裝創造出獲益?沒有標的,又如何能靠自己無中生有來開發、建築出新房子,產生獲益?

  房地產的本質並不是教人要去搞「投機」。大多數的人害怕,是因為不了解!當您了解房地產為什麼能讓您賺錢之後,勇敢,付出行動,努力的過程,一定能夠公平帶給您相對的收穫與回饋!